[132] 过期牛奶 (短篇完结)
李晟敏,你把这个喝了?!
你站在我面前,指着茶几上那个空空的牛奶盒,瞪大了眼睛。

我正窝在沙发里看着搞笑的娱乐节目,笑的东倒西歪,龇牙咧嘴的,完全没有形象。
我说,我喝了,怎么了?你别挡着电视机,让开一点。

笨蛋,这个过期了!!
你大声的吼,眼睛随着你的大嗓门睁的比刚才又大了一倍。

顿时我的笑在脸上凝住,视线这才从电视机转移到你哭笑不得的脸上。
我皱眉,亲爱的,你不是在和我开玩笑吧?

你拿起茶几上那个牛奶盒,用修长的手指戳着盒子上面的生产日期。
你看看,你自己看看,这都过期两个礼拜了。

我扔下遥控器,飞快的奔到卫生间,干呕了半天,什么都没有吐出来。

你倚在门边,一脸的无奈。没办法了,已经喝下去了。
亲爱的,你说我会不会死掉?我想我那时的脸一定是皱巴巴的,难看的可以。
你走过来,拉起我。傻瓜,不会的。
怎么办?我害怕。
有我在,没事的。
你怎么不早告诉我?!
我看到的时候,你已经喝完了啊。
你知道那牛奶过期了,怎么不扔掉?!
我早上看到了,但是急着出门,忘记了。
啊啊啊,你怎么可以这样?!!
都怪我都怪我。
现在怪你有什么用啊!!
那你现在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
还没什么感觉。
亲爱的,没事的,有我在呐。
会不会中毒啊?
傻瓜,不会的。
要是我死掉了怎么办?
呸呸呸,不许乱说。

……

有不舒服么?
暂时还没有。

现在怎么样,难受吗?
没感觉。

肚子痛不痛?
不痛。

……

几个小时里,你就这么一直抱着我,窝在沙发里。
我就一直小心的体会着那些过期牛奶在我的身体里面发生化学反应的感觉。

我的耳朵贴着你的胸膛,隔着你白色的衬衫,听你的心跳。
你的衬衫上有好闻的柠檬香,还有淡淡的薄荷烟草的味道。
亲爱的,你有多久没有这样抱着我了?
我没有开口问,怕你会扳着手指算清楚那些对我来说无比难熬的日子。

我苦着脸,奎贤啊,要是我真的死掉了,怎么办?
你重重的敲了一下我的头,都说了不许乱说,你现在不是好好的吗,没事的。
真的会没事吗?都过期那么久了。我摸着脑袋上被你打过的地方,问道。
当然,亲爱的,你要相信我。
我怕我会中毒。
相信我啦,不会有事的。

你不停的抬手看手表,好像很着急的样子。
我问,你有事么?
恩,等下还有应酬。
哦。我垂下眼睑,不看你。
过了这么久都没怎么样,我想应该不会有事的。
哦。我轻轻的应了一声。
你自己在家可以么?
我皱眉,恩。
那我就先走了,我会早点回来的。你轻轻的啄了一下我的鼻尖。
肚子突然开始咕噜咕噜的叫唤,我眉头皱的更紧了,奎贤啊,起反应了。T-T。

我跳出你的怀抱,蹬蹬蹬,奔进卫生间。

几分钟之后,我捂着肚子靠在卫生间的门上。
赵奎贤,你骗人!!你说会没事的。T-T。
你走过来扶我,怎么了怎么了,很难受吗?感觉怎么样?你满脸的焦急。
感觉?现在感觉快死掉了。我欲哭无泪。
过去坐会,会好一点的。你把我往沙发上带。
我定住脚步,带着哭腔说,又来了。T-T。

我捂着肚子,转身进了卫生间,顺手带上了门。

我不停的哎呦哎呦,哼哼个没完。
你在外面拍着门,亲爱的,你说句话啊!进去这么久了,你说句话啊!
说话说话,我现在哪还有什么力气说话啊。我咬着嘴唇,感觉到额头沁出的汗水。
亲爱的,你到底怎么样了啊?!拍门的声音变的更大。
…我没事。用力吐出三个字,好让门外的你安心。

当我第5次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快要虚脱了。
我刚打开门,就不管不顾的直接坐在了地上。
赵奎贤,我真的要死掉了。

你吓坏了,赶紧凑过来,打横抱起我。
我瘫软在你怀里,没有一点力气。

你把我放在床上,亲爱的,你脸色很不好,很难受么?
恩。我轻轻的点头。
都怪我,我要是扔掉了就好了。你一脸懊恼。
奎贤啊,我难受。
我知道我知道。你满眼的心疼。

“铃……”你的手机响了。

我去接个电话,你乖乖躺着。你拿着手机走出卧室,带上了门。

我听到你说,今天晚上所有的预约全部取消。
是你助理打来的吧。真讨厌!我咬着嘴唇,忿忿的想。
没过几秒,我又听到你大声的吼,什么狗屁重要的客户,我老婆病了,谁都没有他重要!!

奎贤呐,我的奎贤呐,我亲爱的奎贤呐,不可以对别人那么凶的。
我偷笑,可腹部的疼痛却让我笑不出来。

那我在心里偷笑好了,不用花什么力气。
哈哈哈……

你轻轻开门走了进来,疼惜的看着我五官纠结在一起的脸。

我躺在床上,抱着肚子,哼哼叽叽。
你站在床边,满脸焦灼,束手无策。

奎贤呐,我难受。
我们去医院吧?语气温柔。
不去。
干嘛不去,你脸惨白的,去医院吧?
我不要去医院。
为什么啊?
就是不要去,我不要去。
听话,我们去医院。
不要不要不要。
那我们吃药?你还是拗不过我。
不要。
吃药好的快,就不难受了。你像哄小孩一样哄着我。
不要。
为什么啊?
我就是不要吃,我讨厌吃药。

李晟敏,你不去医院,也不吃药,你说你想干嘛?!你有些生气了。
你凶我。委屈的泪在眼眶里打转。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那样。又是一脸的懊恼。
我撅着嘴巴,就这样看着你,不说话。
你不去医院,也不吃药,看着你难受,我心疼啊。
奎贤呐…我吸了吸鼻子。
你说你要怎样?听我的话好不好?你伸手抹去我眼角的泪。
我什么都不要,我就要你陪着我。
傻瓜,我陪着你有什么用,你一样还是难受啊。
不,你陪着我,我就不难受。

你躺到我身边,我往你怀里靠了靠,把头埋进你的胸口。

哎呦哎呦,奎贤呐,厨房里的碗还没有洗。我拧紧眉头。
我洗我洗。
哎呦哎呦,奎贤呐,你昨天换下来的衣服还没有洗。
我洗我洗,你别说话了。
哦。
亲爱的,你辛苦了。你还是满眼的心疼。

嘴角晕开一抹浅笑,我的五官渐渐舒展开来。
肚子,好像没那么疼了。

还难受么?
没那么难受了,赵奎贤是最好的药。嘴角微微上翘。
傻瓜,以后不要乱吃东西了。
知道。
要看清楚生产日期,保质期。
知道,我又不是小孩子。
你知道什么啊,你知道你就不会把自己搞成这样。你一脸的无奈。
这不是一时没注意么。
以后你再不注意,害我担心,你就死定了。
你会揍我?
恩。
我笑,你才舍不得呐。
你要是再这样不小心,把自己弄成这样,我肯定揍你。你信誓旦旦的。

奎贤呐,我爱你。我在你怀里找到了一个舒服的位置。
恩,我知道。
那你呢?
我也爱你啊,亲爱的。你把我又揽紧了一些。
我像以前一样爱你,没有变。
你轻笑,亲爱的,我也是,我像以前一样爱你,没有变。

这样,就够了。

所以有些事,并不打算向你抱怨,也不打算对你说。

亲爱的,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你有多久没有陪着我了,你不知道我有多久没有像现在一样开心了。
你总是那么忙那么忙,做不完的工作,应付不完的饭局。
而我,呆在家里像一个等丈夫回家的小怨妇。
你很久都没和我一起吃饭了,很久都没抱过我了,很久都没对我说我爱你了。

亲爱的,你不知道。
我觉得你现在不关心我了,你只关心你的公司,你的客户,我害怕在你的眼睛里会找不到我的身影。
我爱你,很爱你,像以前一样爱你。
那你呢?爱不爱我?有多爱我?像以前一样爱我?
我想知道。

亲爱的,你不知道。
其实我知道那盒牛奶是过期了的。
所以,我是故意喝下去的。
现在看来,能让你又抱着我,代价也不是很大嘛。^__^。

——The End——
[2009/09/15 13:51 ] | {若梦} -BL- | 留言(0) | 引用(0)
<<[132] 蛀牙 (短篇完结) | 主页 | 狂热我的夏末>>
留言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together1989.blog126.fc2blog.us/tb.php/93-3de780e8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 主页 |